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9 |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巩固大学生安全教育学习成果,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平安校园共建共享的氛围,现围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政治保卫部 保卫处

二、活动主题

平安校园 你我共建

三、参赛对象

2021级全体新生(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自愿参加。

四、活动安排

1.竞赛时间:2021年11月11日8:00—23:00

2.参赛方式:竞赛采取网络答题方式,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参赛者必须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学习通,登录后,进入“大学生安全教育—2021”课程,然后点击“大学生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开始答题。

3.竞赛题型:竞赛试卷共设45道题,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试题随机生成,满分100分。

4.答题要求:答题时间为30分钟,参赛者开始答题后,答题倒计时开始。在答题过程中,不可切换页面,关闭答题页面或者放弃答题,答题计时仍会继续,在答题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五、奖项设置

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分数相同的按答题时间长短排序,由系统自动生成。本届竞赛奖项设置如下:

1.个人奖项:按考试成绩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个人奖均可获得相应获奖证书。

2.优秀组织奖:综合考虑各学院学生参赛率、学生答题得分情况等因素,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名,颁发奖牌。

六、其它事项

本次竞赛学习资料有:《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九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1级新生进行《大学生安全教育》学习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