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3 |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9月23日至10月14日对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保卫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在行政办公楼校史馆门口设置意见箱,同时公布下列举报方式,请广大师生于10月14日18时前反映有关问题。

举报电话:67758718

举报邮箱:dwxcb@haut.edu.cn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2022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视频课程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