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08 | 浏览次数:

10月7日,保卫处消防科召开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总结会议。保卫处处长孙明亮、副处长李芳炎及消防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消防科副科长赵建伟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知识教育培训及演练、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更新、双重预防体系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对消防科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李芳炎梳理了第三季度完成的重点工作,表示在消防科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解决了一些长期没解决的消防设施电路故障问题,实现了2023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灭火及疏散逃生演练的全覆盖,全面加强了消防安全隐患日常检查,基本实现消防隐患排查的规范化、可视化、平台化闭环管理。

孙明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第三季度的消防工作成效明显,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消防科工作人员牺牲暑期调休时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消防培训,做到应培尽培。要实现重点部位人员消防培训的全覆盖,要针对不同部门的特殊性,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加强培训的实效性。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做到规范有效。隐患排查要持之以恒,要做到检查有记录,工作有总结,隐患有台账,整改有落实。三是完善消防规章制度,做到工作有据。要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其他新出台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修订完善我校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细则,使各项消防工作合规有据。最后他希望消防科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确保学校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保卫处开展“双节”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