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平安工大”微信正式上线,敬请关注!敬请关注!敬请关注!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19-12-1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保卫处创建了“平安工大”的微信平台。利用新媒体,为学校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氛围,切实维护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该平台面向广大师生提供微信实时互动服务,并定期发布校园维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法律与法规以及安全警示资讯等。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师生的安全防护能力。
加入关注微信平台的方法:
1、进入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号(hgdbwc)→可查找到该平台,点击关注。
2、进入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平安工大)→可查找到该平台,点击关注。
3、进入微信→添加朋友→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