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做好国家安全的教育学习工作,4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孙明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孙明亮通过课件和警示性视频,结合现实案例,围绕今年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宣传教育。一是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内容,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要坚守安全底线思维,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好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防范与制止。三是保卫人员要有更高的工作要求,保卫人员肩负着学校安全保卫重任,不仅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全员参与氛围,还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能力,维护好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保卫处党支部将以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史与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牢记国家安全,保持高度警惕,勇但保卫使命,筑牢安全防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代表队参加我校“粮油杯”篮球联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