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新区公安分局来我校保卫处召开警校恳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协作,提高我校安保工作水平,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丁二留、政保大队大队长张武一行4人来我校保卫处,共同召开警校恳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申海森主持,全体科级人员参与。

申海森对副局长丁二留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保卫处的安保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丁二留对高新区公安分局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也作了简要介绍,对我校的政保、治安和反恐防暴等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指出我校的政保功能发挥的比较好。张武结合近期校内外的情况,对我校的政保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校园的稳定安全工作,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的维稳安保工作。二是加强对校园网络平台信息的关注和搜集工作,及时发现、反映和解决学生的诉求,防止事态发酵。三是加强对校园师生异常行为的关注,防范于未然。

恳谈会上,我处各科室科长分别结合科室工作与公安分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在关于我校的警情共享、政保工作培训、防范电信诈骗、反恐防爆演习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加强这些方面的合作并建立和完善更紧密的警校协作机制,提高警校合作的实效性。

申海森对公安分局对我处维稳安保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公安分局与我处的警校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分局的专业优势,在警校协同协作上实现新突破,促进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处务会
  下一篇:关于保卫处2021年高级技师报考人员公示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