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处务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1 |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及时开展并推动保卫处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5月10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景现主持。

张景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大局上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做牢做实做细安全稳定问题的排查及整治。随后,张景现从23个方面对各科室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安排,并根据自查自改、专项整改、总体抽检相结合的原则,对安全稳定问题排查及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时间安排。

最后,张景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要充分认识今年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二是推动工作落实,各科室要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坚持边排查边整治,要通过专项行动,从源头上治理各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把安全稳定管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是强化督导问责,加强对各科室专项整治行动的指导督导。四是及时总结汇总,各科室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定期总结汇总、研判科室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步推进、按期完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警情通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
  下一篇:高新区公安分局来我校保卫处召开警校恳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