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景现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申海森作了《“赶考”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党课报告。他首先对党的七届二中全会进行了系统阐述,进而重点阐述了面对中国共产党即将走向全面执政的新形势,毛泽东提出的著名“赶考”命题,习近平总书记在西柏坡考察时强调的“赶考”讲话精神,新时代弘扬“赶考”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不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观,就是要检验“两个务必”的作风硬不硬。最后,申海森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政保、治安、消防等中心工作,时刻保持忧患意识,牢记“两个务必”,用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意志,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支部成员一起前往行政楼二楼参观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支部书记张景现带领大家重温了党从筚路蓝缕到书写辉煌的百年历程,系统、全面而生动的图片展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赶考”永远在路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永远在路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工会开展“筑梦工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篇:我校召开警情通报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