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工会开展“筑梦工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比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8 |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保卫处工会于6月8日开展“筑梦工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集中展示,旨在歌颂祖国,感恩时代,与时代共进步,与工大同成长。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中,保卫处工会会员积极参与,通过前期作品征集筛选,共有30余幅作品参加比赛。参展作品紧扣主题,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用笔和镜头生动展现建党100年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业绩和展现祖国大好河山,也有作品立足身边事,充分展现身边美好生活、美丽校园。通过举办本次展览,进一步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尤其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激励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幸福工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李芳炎  杨 曦
   二等奖:张景现  申海森
   三等奖:孙明亮  邢 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