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积极行动全力做好防汛准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1 | 浏览次数:

   8月21日,郑州市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预警,启动防汛II级应急响应。保卫处按照学校防汛会议精神,紧急动员落实部署,并立即开展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处长张景现亲自带队全力开展各项防汛备战。一是紧急召集全体在校安全保卫人员和在岗保安对学校南门和东门构筑防汛围堰,自己动手装好沙袋码放整齐,500多袋沙袋筑起防汛屏障。二是对学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防汛全面再检查,做好应急预案。三是强调值班值守要求和工作纪律。带班值班干部24小时坚守,做好应急处置;校卫队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一线备勤;监控室24小时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紧急时间断电保护设备;保安24小时巡逻,发现重大隐患及时上报。四是通知保卫处全体人员进入应急战备,一旦汛情危急,人员随时联动。
   目前,保卫处积极行动,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密切掌握汛情发展动态,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到保卫处督导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