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到保卫处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2 |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2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第二执纪督导组组长董庸昌一行4人到保卫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董庸昌一行先后到莲花街校区南门、西门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检查督导,详细询问人员、车辆入校管控程序、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安人员监管以及工作中存在困难等。保卫处处长张景现从暑期疫情防控以来校园封闭管理、出入校园程序、疫情防控制度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消防安全、保卫人员自身防护管理等方面对保卫专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庸昌表明此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目的是检查上级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如何,通过现场查看防控措施是否还存在漏洞,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现场的检查和了解,他对保卫专班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一是保卫处的站位高,保卫人员能认识到岗位的重要、使命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二是保卫专班疫情防控措施、网格化管理、落实工作任务等都很到位,校园出入管理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保卫处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防控工作既要严格也要便捷,要站在发展和安全的角度,认识到安全工作的使命与责任,依据形式变化不断完善快递、外卖、物流、外来车辆等风险点的管控,守好学校的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积极行动全力做好防汛准备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暑假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