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浏览次数:

   9月24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部分重要内容。
   会议还解读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就专项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处党员要通过学习文件,领会精神,认真排查、落实整改、查漏补缺。
   最后,张景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上级要求和学校发展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履行职责,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能力。三是要创新工作,激发活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3423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