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政治保卫部信息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0 | 浏览次数:

4月15日-4月19日,党委政治保卫部举办的信息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3218圆满落幕。此次培训共举办安全知识、业务能力、消防技能和安全文化培育等四个模块进行。

4月15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暨信息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4月19日下午,政保科科长李芳炎结合信息员工作实务,从工作宗旨、内容、方式、方法和要求等方面讲解;消防科孙志华从消防安全常识、电气火灾危害及防范知识、防毒面具使用、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作了主题培训;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孙明亮以“培育安全文化,构建平安校园”为题,从安全文化的内涵、安全文化构建、大学生安全素质的必要性等方面讲述。三位老师结合真实案例、身边事件详细解读和分析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整个培训活动张弛有序,与会信息员认真聆听。

安全无处不在,安全重在防范。信息员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不仅需要具备相关的安全知识和防范能力,更要有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做好个人防范的同时,掌握开展安全工作的策略方法,做好安全教育的宣传者,安全隐患的排查者,安全校园创建的参与者,为维护和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奉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保卫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暨信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