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2 | 浏览次数:

4月21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和工作部署,并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是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要在履行本职工作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防止出现“温差”“落差”和“偏差”,健全完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治理长效机制。

最后,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材料-《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通过对高校存在的四类官僚主义现象的教育认知,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官僚主义带来的危害和深远影响,也更加坚定了从我做起、弘扬正气、服务师生的决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党委政治保卫部信息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