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政治保卫部召开信息员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1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党委政治保卫部在学术报告中心D203会议室召开信息员总结暨表彰会。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孙明亮、政保科科长李芳炎和30多名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芳炎主持。

李芳炎首先对本学期信息员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本学期的信息工作中,信息员都表现出很好的政治觉悟和工作的主动性,能关注校园重要安全信息并及时与党委政治保卫部沟通与联系,为有效化解校园相关安全隐患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随后,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安全信息员管理办法》,他对2022年春季学期政保信息工作综合考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宣读了获奖信息员名单。同时,对试用期期间表现优秀的2021级信息员进行了奖励。

优秀信息员代表作了发言,他结合自身的经验体会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信息员。

最后,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孙明亮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所有信息员为维护平安工大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对获奖信息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信息员表示欢迎。随后,他结合身边案例,从信息员要有责任担当和如何做好信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勇于知重负重,切实履职尽职,二是立足信息预警,扎实分析研判,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综合能力。

坚定信念,着眼大局,注重细节,开拓创新,此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经验,梳理方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地推进信息员下一步开展工作。

会后为获奖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能力作风建设】保卫处开展“除隐患、保平安”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