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讨论,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月25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考察调研过程中,习近平分别对思政课教学、红色基因传承、教师队伍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中国特色大学建设等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教育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同时,他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习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安全育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学校“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为引领,不断提能力转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争一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保障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委政治保卫部召开信息员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