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工会举办“强体魄 保安全”体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4 | 浏览次数: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作为保卫人,健壮的体魄是保卫安全,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基本保障。为响应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保卫处工会举办了“强体魄 保安全”体能大比武活动,全体会员参与。

体能大比武活动共设置举重、哑铃、卧推、俯卧撑、仰卧起坐五个项目,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是举重、哑铃、卧推项目,第二组是俯卧撑、仰卧起坐项目,在校值班人员以第一组为主,居家人员以第二组为主,有条件的人员可以选择第一组中的任一项目进行。治安科办公室比武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加,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其中庞辉表现尤为优异,成绩遥遥领先,并现场给大家讲授科学锻炼的方法和锻炼中应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体能大比武活动,激发了会员健壮体魄的兴趣和激情,同时在活动交流中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团结了集体,为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安全工作提供了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工会召开工会增补委员选举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组织“同心抗疫 健康同行”健步走挑战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