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工会召开工会增补委员选举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5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保卫处工会召开会员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相关规定及学校“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的届中调整和补选的通知”,保卫处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届中调整,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孙明亮(保卫处原工会主席)主持。

会议上孙明亮同志回顾了担任保卫处工会委员会主席期间的工作,对全体人员的支持表达了感谢。随后会议进行了增补委员选举,张华伟、李芳炎当选了保卫处工会委员会委员。保卫处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张华伟同志为工会主席,李芳炎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邢军同志担任文体委员。工会主席张华伟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将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举办“强体魄 保安全”体能大比武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