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上,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学生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孙明亮及全体学生安全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保卫科科长李芳炎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工作总结及表彰。李芳炎对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信息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为学校的政治安全稳定付出辛勤劳动的信息员们表示了赞扬,对因实际情况变化而退出信息员队伍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试用期考核合格进入信息员队伍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

孙明亮对本学期信息员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正是因为信息员信息的及时汇报,学校才及时发现并处理了几起影响恶劣的事件,遏制了事态发展,避免了舆情发生,保证了学校的政治安全稳定。他对即将退出信息员队伍的同学也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和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保持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优秀生、工作上的奋斗者。孙明亮对考核合格的信息员同学也表示了欢迎,他强调指出,当前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影响安全的因素更加复杂,作为安全队伍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学校的安全信息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奉献一份力量。

随后,李芳炎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信息员同学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第二阶段为对新加入信息员队伍的同学进行信息工作的教育培训。李芳炎针对试用期信息员们的工作状态和表现进行了总结分析,并结合这些情况,从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工作要点、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要求、工作考核等方面对新信息员们进行了教育培训,让他们明确工作内容、熟悉工作要点、把握工作方法、端正工作态度,更加切实有效地做好安全信息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