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浏览次数:

为营造建党 100 周年安全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6月28日下午16:00,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细抓小抓实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科以上干部、消防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消防科对近期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副处长申海森就学校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设备查出的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时间节点,后续工作推进以及排查整治形成材料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处长张景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教办安全〔2021〕175 号),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建党一百年大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厘清岗位职责,压实安全责任。要求各部门及人员认真对照相应岗位职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二是排查风险隐患,厉行治理整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保卫处职责所在,责无旁贷,必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全覆盖。三是狠抓安全教育,强化防范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宣传力度,强化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失职严肃追责。要逐级加强此次排查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对敷衍了事、整改不力,按照整改不到位的,将依纪依规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