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4 |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按照和上级会议精神,保卫处工会于2021年6月14日举办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比赛由工会主席孙明亮主持。

    通过前期的组织策划,广泛宣传,初赛以自选题目进行报名,通过筛选共有7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为主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和歌诵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通过诗歌朗诵活动,围绕爱党爱国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发展凝聚力量。

   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张景现  杨曦

   二等奖:邢军  程州

   三等奖:孙明亮  李芳炎  李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党委政治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安全信息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开展“筑梦工大-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比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