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圆满完成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大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5 | 浏览次数:

    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于20217月3日在河南工业大学进行,考点共设72个考场,2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接到省厅和学校要求,学校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工作专项组组长、保卫处(部)长张景现召集处、科相关人员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严密防控,严格入场程序。严格按照省厅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2日下午保卫处开始部署南大门疫情防控和考生入场要求,培训安保人员严格按照入场程序要求,严格查证、验健康码。做好应急预案,维持好南大门秩序。下午5点副校长郭长华亲自到南大门视察指导工作,并提出疫情防控要求和做好应急预案。

    周密部署,确保考点安全。7月2日下午开始清理考场周围机动车辆,晚上9点多车辆清理完毕。7月3日早上6点治安科全体安全保卫人员上岗,开始对考点考场进行警戒,分组开展考场布控,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考试开始后,安全保卫人员加强对考点周围巡逻,及时处理应急突发事件。

    服务考生,展现保卫风采。考生入场期间,由于检验健康码速度较慢,安保人员耐心提醒提前调出健康码,热情指导调不出健康码的考生。一名考生由于腿部受伤坐着轮骑,程建中、 张齐等人全程帮助考生上台阶、搬轮椅,考试结束又去考场接考生下楼送到家长手中,家长对工大人的服务十分感谢感恩,不住道谢!经过全体保卫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考试顺利结束,校园秩序良好,保卫处圆满完成了2021年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河南工业大学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