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1 | 浏览次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7月3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景现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景现传达学习了省疾控中心、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通报了学校防控办第29号通知要求。

针对我校实际和各级防控要求,张景现重点对保卫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格校门管控。要严格做好高中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情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校师生进行验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检查检验,严把校园疫情防控第一关口。二是加强校园巡查。要认真落实1次/小时的校园巡查要求,巡查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事项;要熟悉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三是加强保卫人员管理。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要加强保安和维保人员的日常测温、行踪汇报等日常管理,确保整个保卫队伍的疫情安全。四是做好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工作。加快人员门禁、车辆门禁、视频监控等的检查维修,确保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最后,张景现强调,所有保卫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意识先行,行动才能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安全放在第一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圆满完成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大考点的安全保卫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