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3 |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和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传达了8月1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防疫及汛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采取的主要措施、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人员管理、疫苗接种、后勤保障、舆情应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张景现强调,在郑州新冠疫情防控最严峻时刻,保卫处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决落实好“四个一律”、“三个闭环”,坚决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好入校测温、健康码审核、戴口罩提醒、门岗环境消毒、人员密度控制等工作。要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暑假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