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暑假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6 |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暑假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及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传达了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对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内容和最新要求作了全面说明。他强调:一是要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严防第一关口,认真落实进校检查程序和要求。三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处于封控区人员坚决禁止到校,严格保安人员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确保所有保安人员健康安全上岗。四是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完善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各项制度措施,确保责任到人、到边,不留死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暑假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