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暑假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0 |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6点,保卫处召开暑假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景现主持。

会上,张景现从我省疫情基本情况、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校园管理、加快疫苗接种、做好开学预案、强化责任担当以及灾后重建等方面详细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保卫专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校门的严防死守。加强校卫队值班人员的校门口现场值班,严格进校人员的戴口罩、扫码、验证、测温、1米距等检查程序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出校人员的证件检验;二是加强学校围墙的疫情防控。增设围墙安保岗位,加强疫情防控薄弱点。三是加强进出校园车辆管理。非在校注册车辆一律禁止进校,加强进出车辆车内人员检验,加强入校货车的消杀处理,禁止快餐入校。三是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监管。精准摸排保安人员的任岗情况,严格禁止保安人员的一人多岗现象。四是加强本单位职工的疫情防控管理。提高思想认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当班、值班人员日报告制度。五是激活网格化管理。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明确岗位要求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六是摸排风险点,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责任在肩,不容懈怠,不能闪失。保卫处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死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关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到保卫处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暑假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