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报警电话:0371-67756110
火警电话:0371-67756119 
E-mail:bwc110@haut.edu.cn
网址: http://bwc.haut.edu.cn/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5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孙明亮主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明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校园安全保障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指出,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充分认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提升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安全保障能力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他最后强调,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员讲安全、抓安全的自觉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学习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对保卫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主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保卫处工会召开工会增补委员选举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保卫处   联系电话:0371-67756635   办公地点:办公楼B120  通讯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